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即将开始

2016-06-22 15:0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杨佳薇)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学考试中心统一安排部署,2016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开始,石家庄考点考试时间:临床类别7月1日—7月9日,地址:河北师范大学国培大厦,口腔类别7月1日—7月15日,地址: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中医类别7月1日—7月8日,地址:以岭健康城(石家庄凯旋门建国大酒店)。

    为此,石家庄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特别提醒广大考生:一是要携带好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和必要的考试用品,按时参加考试。二是要合理安排考试行程。去往河北师范大学国培大厦的考生可乘坐2环1路、2环2路;去往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的考生可乘坐1路5路、41路、42路、60路;去往以岭健康城(石家庄凯旋门建国大酒店)的考生可乘坐71路、39路、79路、572路。三是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不弄虚作假,不违规,不作弊。根据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相关规定,为他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受到刑法的制裁。

    如果考生有问题,可拨打“石家庄市12320卫生热线”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万余人报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

2016-04-15 09:45:00

2016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正在进行中,全市考点网上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万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