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社区网络课堂”丰富晚年生活

2016-06-23 09:47:0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石家庄市桥西区利用辖区资源开设“社区网络课堂”,邀请大学生党员志愿者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和电脑上网,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
6月21日,大学生党员志愿者教老年人用电脑上网。

6月21日,大学生党员志愿者教老年人用电脑上网。

    当日,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利用辖区资源开设“社区网络课堂”,邀请大学生党员志愿者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和电脑上网,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举办中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2016-05-12 14:09:20

5月7日,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张家口银行杯”中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举行,来自全市30多个健身指导站的千余名中老年人参加活动。

今年唐山将举办30项老年人体育活动

2016-04-25 10:44:22

记者日前从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唐山市今年将举办30项老年人体育活动以丰富老年人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