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高营城中村改造启动回迁 高标准建设升级城市人居

2016-06-23 11:0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2016年6月15日,南高营城中村改造项目——恒大御景半岛的回迁区首批8栋楼房,共计1300余套回迁房交房入住。项目回迁区住宅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称赞。

    2016年6月15日,南高营城中村改造项目——恒大御景半岛的回迁区首批8栋楼房,共计1300余套回迁房交房入住。项目回迁区住宅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称赞。与此同时,该项目的交房入住也在一定程度上拉高了回迁房交付标准,体现了恒大御景半岛以真实可靠的建筑和园区设计回馈了社会。

    品质回归:回迁房就应该这么做

    据悉,在恒大御景半岛首期回迁房交付之前,项目便已接通水电暖,健身广场和地下停车场等公共配套设施,接近20万平方米的回迁区独立商业配套也一同启用。如若不知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项目是石家庄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笔者甚至认为这个项目从一开始便是净地起建,无论从外立面的打造到社区内园林配套,均是以花园社区的标准呈现,找不到任何拆迁痕迹。

    在6月15日恒大御景半岛首期回迁房交房现场,当天交付的1300余套南高营回迁房业主无一缺席。他们自发组织庆典活动迎接这个让他们满意的新居。现场,石家庄市长安区南高营社区居民委员会代表表示:社区的开发建设单位石家庄地益嘉公司在2010年便被石家庄市建设局招标办招标确定为南高营旧村改造一级开发企业,对于项目的建筑品质,村民都很放心。

    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项目给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带来的改变还不止于此,在交付现场,笔者发现,每栋楼的前厅大堂格调很是大气,虽非入市产品,但却保持了与商品房同样的高标准装修。此外,恒大御景半岛的回迁区与商品房同由恒大旗下的甲级设计院、特级工程公司和甲级监理公司统一规划、建设和监理,从而实现了品质始终如一。

    市场承诺:回迁房要赋予商品房品质

    实现回迁房与商品房的品质等同是对房地产企业的考验。据悉,在完成首批8栋楼、1300余套回迁房的交付后,恒大御景半岛回迁区二期3000套回迁房及剩余的4000多套回迁房也将陆续交付。前后9000套回迁房,将全部按照首批交付的标准进行建设、装修和配套,并与恒大御景半岛的商品房融于一体,形成北二环外规模较大、风格统一、环境优良的大型居住区。

    从恒大城开启精装房,恒大华府开启精装豪宅,再到恒大御景半岛开启堪比商品房的回迁房,恒大的每一步都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留下了重要的一笔。在恒大的公司文化中,有这样一句话:持续为百姓、为城市创造更优质的生活。这其中的“百姓”,早已不止是掏出真金白银的普通购房人,亦有见证恒大城中村拆迁改造、亲身体验恒大高品质回迁房的回迁居民。

相关新闻

【新春走基层】邢台87老人回迁房里迎新年

2016-02-06 17:35:02

南召马村位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以东的城乡接合部,于2009年启动城中村改造,到2015年底,已建成回迁楼7栋。今年春节前,涉及的182户居民已全部实现了回迁入住。

丁绣峰就唐山中心区回迁房项目现场办公

2016-04-09 10:23:02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市中心区回迁房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参加。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