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红色行】前南峪:红色精神绿色美景共书太行传奇

2016-06-23 16:3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6月22日上午,“美丽河北红色行——庆祝建党95周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采访团一行来到河北省邢台县浆水镇前南峪村,美丽富饶的前南峪令网媒记者纷纷点赞。

    6月22日上午,“美丽河北红色行——庆祝建党95周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采访团一行来到河北省邢台县浆水镇前南峪村,图为抗大陈列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常方圆)这里是一片红色沃土,也是太行山最绿的地方,“红+绿”的发展模式,把穷山恶水变成了青山绿水,把荒山沟变成了经济沟。6月22日上午,“美丽河北红色行——庆祝建党95周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采访团一行来到河北省邢台县浆水镇前南峪村,美丽富饶的前南峪令网媒记者纷纷点赞。

    前南峪是中国人民抗日军事政治大学(简称“抗大”)敌后总校所在地。1940年11月4日,抗大总校进驻河北邢台县浆水一带,此后在此办学3年,先后培养了3期学员,共18000人,朱德、彭德怀、刘伯承、邓小平、罗瑞卿、滕代远、何长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战斗和生活。

相关新闻

“美丽河北红色行”庆祝建党95周年网媒采访启动

2016-06-22 07:56:09

6月21日上午,“美丽河北红色行——庆祝建党95周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在西柏坡启动。本次活动将通过寻访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展示我省革命老区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宣传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美丽河北红色行”网络媒体采访21日将于西柏坡启帷

2016-06-20 10:57:41

6月21日,“美丽河北红色行——庆祝建党95周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将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纪念馆举行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