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表演艺术家为巨鹿官亭村“京剧小屋”成立20年捧场

2016-06-23 18:1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京剧大师张君秋的嫡传弟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学浩、董翠娜夫妇在巨鹿县官亭镇官亭村“京剧小屋”表演了《娄山关》《诗文会》《望江平》等经典曲目,让200余名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耳福。

    日前,京剧大师张君秋的嫡传弟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学浩、董翠娜夫妇在巨鹿县官亭镇官亭村“京剧小屋”表演了《娄山关》《诗文会》《望江平》等经典曲目,让200余名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耳福。今年是巨鹿县官亭村“京剧小屋”成立20周年,多年来,“京剧小屋”经常义务为本村和邻村的乡亲们演出,还多次应邀参加比赛,名声越来越大。“京剧小屋”的活动不仅使京剧艺术在巨鹿得到传承,还带动了当地大鼓、秧歌、旱船等传统民间艺术的活跃。通讯员阎培水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河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巨鹿中学举行

2016-06-22 14:36:34

6月19日,河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巨鹿中学举行。

巨鹿:靠制度管人用机制管事

2016-06-16 14:04:04

“健全的机制、严密的制度,是规范干部行为、改进干部作风、激发干部工作热情、推进工作高效开展的关键。”县委书记孙保祥表示。

巨鹿县的“大果盘经济”

2016-06-14 14:57:28

如今“棘园红”采摘园每年都有十几万元的收益,它的绿色发展之路也开启了该县生态观光农业一个全新的产业。像“棘园红”这样的采摘园,巨鹿县共有30多家。

巨鹿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图)

2016-06-13 20:11:16

6月13日上午,巨鹿县举办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共接待咨询市民26000人次,免费发放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0余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