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与中兴跨境产业机构达成协议

2016-06-23 18:14:42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渤海新区与中兴跨境产业机构达成协议,中兴跨境产业机构将在渤海新区建“外贸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将在新区建设“外贸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日前,渤海新区与中兴跨境产业机构达成协议,中兴跨境产业机构将在渤海新区建“外贸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中兴跨境产业机构是依托于中兴通讯强大的IT实力及设计构建大型服务系统平台经验和供应链服务能力,联合宁波跨境营运和跨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营运的企业和管理团队,旨在打造最大的全球民用品跨境流通平台,为各级保税区构建“跨境/进出口综合服务平台”,为商业开发提供跨境O2O运营系统,并承接各级保税区、商业项目的综合运营管理。

    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中兴跨境产业机构将在渤海新区成立跨境综合外贸产业服务平台公司,并建设相关项目,构建跨境产业和电商产业的“外贸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其中包括:产业平台构建和营运;跨境进口、出口各种模式的平台及供应链服务构建;展示交易中心、保税直销中心的规划、招商和营运;区外商业对接;孵化器和创业中心的规划和营运等,大力开发渤海新区和黄骅港跨境电商产业,积极引导跨境电商及其相关产业的落地。(记者申萍通讯员张凌凤)

相关新闻

沧州高新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2016-06-23 18:13:08

从6月中旬开始,利用100天时间,在全区集中开展村庄容貌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力争把程庄子、小冯庄建成美丽乡村精品村,推进高庄子、韩正庄、双官厅、刘名庄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年底完成李庄子、吴庄子村的城中村改造目标。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