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交通局职工上班途中遇惨烈车祸及时救援(图)

2016-06-23 22:2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在省道南滕线K14处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小轿车损坏严重,车内4人均受重伤。路过的黄骅市交通局综合执法大队南排河二中队六位队员目睹了事故,立即停车救助。

黄骅交通执法人员路遇车祸现场抢救伤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晓春)近日,在省道南滕线K14处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小轿车损坏严重,车内4人均受重伤。路过的黄骅市交通局综合执法大队南排河二中队六位队员目睹了事故,立即停车救助。目前4位伤员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6月9日早晨,黄骅交通局综合执法大队南排河二中队李健、王金普等六人像往常一样去南排河检测站上班。行驶至南滕线K14处时,前方突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强行超车的小轿车相撞,小轿车损坏严重,汽油漏了一地,随时有起火的危险,车内4人均受重伤,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形,执法队员们立即停车救助。对现场进行分析后,队长王金普将队员分成三支施救小组,第一组负责与110、120、119联系救援;第二组负责疏导现场来往车辆,保证交通畅通;第三组队员组织现场群众一起对小轿车内被困人员进行施救。

    通过观察现场,他们决定先对小轿车前排座人员施救,司机的脚被车座卡住动弹不得,王金普推着车座,李健站在事故车上把司机的脚慢慢移出。把司机和副驾人员救出后,执法队员们发现因车子变形严重,后车门无法打开,王金普便从大货车上借来绳子,队员们和现场群众合力将瘪进去的车门向外拉,经过努力,终于将后座上的两人救出。整个救助过程仅用了十几分钟,为救援赢得了宝贵的时间。120车赶到后,他们帮忙将伤者抬上救护车才悄然离开事故现场。

相关新闻

普法微电影《群主的烦恼》在沧州黄骅开机

2016-06-23 20:48:05

为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探索普法的新形式和新载体,6月23日,由沧州市司法局、黄骅市司法局和沧州市磐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普法微电影《群主的烦恼》开机仪式在黄骅举行。

黄骅一男子酒后打伤好心人被判一年半

2016-06-23 19:41:07

对酒后骑电动车的小伙好言相劝,却挨了其一板砖。近日,打人的刘某被黄骅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男子石黄高速四次闯卡 黄骅法院判其补缴通行费31万余元

2016-06-23 19:31:53

近日,黄骅市人民法院审结一件发生在高速公路上的服务合同纠纷,被告张某驾驶货车四次强行闯卡,被依法判处补缴车辆通行费31万余元。

穿梭在“盐碱地”上的绿色使者 ——记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黄骅支行巾帼模范信贷员李双进

2016-06-22 09:16:42

在她身上,早已褪去了初涉职场时的青涩稚嫩,有的只是职场女性的成熟和干练;六年多的职场生涯,早已让她担起部门任务指标的重任,成为一名敢拼能干的信贷巾帼,她,就是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黄骅支行巾帼模范信贷员李双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