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晓宇调度全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融资工作

2016-06-24 09:39:52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董晓宇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平台,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统筹城乡发展的有效路径,是扩大投资和农村内需的战略之举。

    董晓宇在调度全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融资工作时强调

    充分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 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上水平

    邢台日报6月23日讯(记者杜烁通讯员李巍)今天下午,市长董晓宇在调度全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融资工作时强调,要充分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有效破解资金难题,推动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水平。

    董晓宇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平台,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统筹城乡发展的有效路径,是扩大投资和农村内需的战略之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把搭建融资平台筹集建设资金当作完成美丽乡村建设任务的基础之策和重中之重,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董晓宇强调,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快制定资金筹措管理办法、搞好专项资金争取以及项目建设监管等工作,统筹做好贷款资金“借、用、管、还”管理。发改、财政、金融等部门要搞好对接,确保项目高效推进顺利实施。顺德集团要抓紧完善市级兼容性、综合性农业类融资平台,尽快运转。要科学制定融资规模,合理筹集资本金。根据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建设项目的具体需要,科学制定融资规模,整合统筹各类专项资金,合理筹集资本金。要用好信贷资金,向农村重大公共设施、增加村集体收入上倾斜,尽快让农民富起来、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

    副市长邱文双、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董晓宇调研美丽乡村、防汛工作

2016-06-23 09:02:27

在沙河市白塔镇樊下曹村,董晓宇实地考察了村污水处理设施和古民居。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16-06-16 14:08:08

在河北当代建筑文化塑造中,应始终把经典作为文化根基,用经典的方式表达时尚,以时尚的方式表达经典,形成丰富多彩而又具有相同文化特质的城市风貌。

董晓宇率团赴上海光明集团考察对接

2016-05-13 10:04:53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光明集团总部及下属五四公司、临港智造园、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在光明·邢台协作发展洽谈会上,集中展示了我市特色优质农产品。

董晓宇在市国税局就“营改增”试点调研

2016-04-28 09:10:34

董晓宇首先来到市国税局“营改增”试点工作指挥部,查阅了部分资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随后召开座谈会。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