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揍后赌气离家 邢台12岁男孩浪迹街头

2016-06-24 10:21:19  来源:邢台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牛城晚报

    牛城晚报讯 12岁的宁晋男孩小强(化名)赌气想跑到邢台姥姥家,赶到市区却没找到,只好浪迹街头。

    昨日8时40分许,天一城对面游乐场门前的“喧闹”,引起了正在执勤的中队长张军注意。张军走近后看到,几名上年纪的市民,正在询问一个脏兮兮的小男孩。小男孩身穿背心短裤,背着一个书包。游乐场门卫告诉张军,小男孩刚才想从护栏钻进去时被发现。

    面对大家地询问,男孩回答支支吾吾。最终,男孩向民警说出了实情,原来他是与家人赌气后离家出走。

    小强说,在家里挨揍了,于是就想来市区姥姥家。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姥姥家,就在街上玩了一天,晚上花30元钱在火车站附近的小旅馆住了一夜。

    根据小强提供的电话,张军与他家人取得联系。由于找不到小强,家人已经报警,并通过微信等手段发布了小强的照片和基本信息,孩子的爸爸急的一夜没睡。12时30分许,小强的家人到岗亭把他接走,并对张军等民警表示了感谢。(牛城晚报记者侯东杰 通讯员黄鹏)

相关新闻

曲周县16岁女孩离家失联3天 家人苦寻

2016-06-21 16:08:16

寻人启事中配发的图片显示,出走女孩名叫孙路燕,16岁,短发,1.60米左右。目前,女孩就读于曲周县第一中学,系高中一年级学生。6月18日11时10分许,她乘坐曲周至邯郸的客车,12时许客车到邯郸市东客站后,女孩下车失联。

大名县13岁花季少女离家出走 躲垃圾箱内哭泣

2016-06-22 10:21:42

大名县13岁花季少女被母亲训斥了几句,竟然离家出走,母亲四处寻找少女,找不到,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在大名县巡警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将躲在垃圾箱里哭泣的少女寻回。

2岁姐姐带1岁龙凤胎弟妹“离家出走” 被警官“捡”到

2016-06-14 09:04:20

6月13日,杭州建德市街头出现3个光着身子的萌娃——2岁的姐姐带着1岁的龙凤胎弟弟和妹妹,漫无目的地“游玩”,举手投足尽显可爱,被网友戏称为“海尔姐弟”。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