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6-06-24 11:14:37  来源: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年来,沧州市强力推进“生态之城”建设,大力植树造林,并于今年初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实施大气污染防治八大工程,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实施生态修复工程,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加强城市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沧州日报讯(记者李其征)昨天,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就加快推进“生态之城”建设进行专题性议政协商。市政协主席李继中、副主席边老刚分别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志海、刘金辉、刘兆印、王彦珍、闫书林、徐深,秘书长姚洪纯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国权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关于全面推进“生态之城”建设情况的报告。近年来,我市强力推进“生态之城”建设,大力植树造林,并于今年初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实施大气污染防治八大工程,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实施生态修复工程,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加强城市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此次会议共收到建言材料33篇,内容涉及资源保护、环境治理、海绵城市创建、绿色发展等多个方面,材料内容翔实、观点鲜明、建言中肯、有的放矢。会上,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紧紧抓住“生态之城”建设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作了大会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贯彻落实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李继中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作用,把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完成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把助推“五城建设”作为履职的重要着力点和有力抓手,积极为服务“五城建设”凝聚人心共识,汇聚智慧力量。要积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积极在创新上探索,在务实上努力,不断推动沧州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沧州高新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2016-06-23 18:13:08

从6月中旬开始,利用100天时间,在全区集中开展村庄容貌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力争把程庄子、小冯庄建成美丽乡村精品村,推进高庄子、韩正庄、双官厅、刘名庄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年底完成李庄子、吴庄子村的城中村改造目标。

沧州青县流动早餐车需先办理占道许可证

2016-06-23 15:02:04

沧州市下辖县区经营流动早餐车需先到县区城管部门申请占道许可证,然后到工商部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最后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进行备案登记。

河北沧州:国际医疗资源惠及患者

2016-06-22 08:53:14

河北省沧州市人民医院与英国伦敦圣乔治医院学术交流活动在河北沧州举行,来自英国伦敦圣乔治医院神经外科、普通外科、脊柱外科等领域的医疗专家会同国内医疗专家在疑难病会诊、人员培训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