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别贪杯!欧洲杯期间沧州严查酒驾和疲劳驾驶

2016-06-24 11:1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23日凌晨5时许,沧州市交警一大队在市区御河路与开元大道交叉路口设卡查酒驾。驾驶人胡某被民警拦下,酒精测试仪的结果显示,他属于酒后驾驶,与胡某同车的另外两个朋友也个个散发着酒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自欧洲杯足球开赛以来,沧州交警加大了对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的查酒力度,尤其是加强了后半夜执法值守警力,旨在预防因球迷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引发的交通事故,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23日凌晨5时许,沧州市交警一大队在市区御河路与开元大道交叉路口设卡查酒驾。驾驶人胡某被民警拦下,酒精测试仪的结果显示,他属于酒后驾驶,与胡某同车的另外两个朋友也个个散发着酒气。胡某说,当晚看球,朋友们聚在一起挺高兴,就喝了点儿啤酒。随后其接受了交警对其罚款1000元、驾照一次性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据介绍,自欧洲杯开赛以来,沧州交警已查处16起酒驾案件,查处2例醉驾案件,查处2起疲劳驾驶行为。

相关新闻

酒驾司机遇查上演疯狂“碰碰车” 副驾乘客骨折

2016-06-22 20:06:31

酒后驾车上路,遇到交警设卡,司机上演了疯狂“碰碰车”,逃跑时接连撞了两辆车,还导致副驾驶上的乘客骨折。

酒驾撞人又撞车 石家庄一晚上查获43起酒后驾驶

2016-06-20 14:51:17

6月17日22时许,在北二环与华清街交叉口附近,交警示意一辆驶来的车辆停下配合检查,但是这辆轿车并没有减速的意思,反而加大油门冲向检查点。民警看到不对劲立即散开,轿车将隔离桩撞开,紧接着直接撞在了警车上,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正副驾驶室的气囊全部打开,最终被迫停下。

三团伙开高档车“碰瓷”酒驾司机 警方共抓获47人

2016-06-17 08:42:39

“碰瓷”团伙在餐馆聚集地寻找酒驾司机作为目标,开凯迪拉克等高档车追撞目标司机车辆制造事故,然后再进行敲诈。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