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推出建行河北交通一卡通

2016-06-24 11:22:22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介绍,持建行河北交通一卡通卡,市民在沧州城区乘坐公交车,可享受9折优惠、二次换乘免费政策,此卡还可储蓄、理财等。

    持卡在京津冀地区乘坐公交车将与当地公交卡享同样优惠

    沧州日报讯(鲁萍、袁洪丽)昨天,记者从在沧举行的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交通一卡通”首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后,市民持建行河北交通一卡通卡,可在京津冀地区乘坐公交车,将与当地公交卡享受同样的优惠。目前,沧州、承德廊坊张家口石家庄全部公交线路可以使用此卡,北京、天津部分线路可使用,全国其余城市陆续开放中。

    据介绍,持建行河北交通一卡通卡,市民在沧州城区乘坐公交车,可享受9折优惠、二次换乘免费政策,此卡还可储蓄、理财等。市民可在建行指定营业网点或公交公司充值点充值。建行还将与有关部门一起不断完善拓展一卡通的应用功能,逐渐应用到京津冀区域内地铁、出租、城乡客运、城际轨道交通等方面。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一卡通”服务夏粮收购

2016-06-16 15:43:29

据介绍,售粮“一卡通”就是通过互联网信息化手段,粮农用身份证领取一卡通,从进入粮库大门开始,就有全程摄像监控并捕捉记录车辆号牌、数量等各个售粮环节。

京津冀常规公交年底前有望“一卡通”

2016-06-06 11:36:43

昨日,京津冀三地交通部门纷纷给出互通卡年内新动向,其中北京市区尚未实现互通的700余条公交线路预计年内全覆盖,北京地铁也有望在明年底试水互通卡。

石家庄预计6月底可以使用京津冀一卡通

2016-06-05 08:44:26

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我公司现在正在进行系统改造,预计6月底可以使用京津冀一卡通,到时持身份证到公交充值点办理即可。

衡水通过交通一卡通验收测试

2016-06-03 15:18:00

据技术人员透露,衡水市交通一卡通验收测试主要在两个环境下进行,一是在衡水公交公司的机房,二是在正式运营的线路上。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