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公交158路临时调整 取消兰亭苑小区、铭鉴律师楼站

2016-06-24 11:29:21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受沧州市区开元大道与御河路交叉口处施工影响,公交158路进行适应性调整。

    沧州日报讯(记者韩学敏)记者日前从沧州公交集团了解到,受市区开元大道与御河路交叉口处施工影响,公交158路进行适应性调整。

    调整后,上行方向由人民医院颐和院区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开元大道与黄河路交叉口处不再北行,调整为左转弯向西绕行,经黄河路、迎宾大道、御河路至开元大道路口处恢复原线路运行。下行方向由火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御河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处不再左转南行,调整为继续西行至迎宾大道,左转至黄河路,东行至开元大道路口处右转南行,恢复原线路运行。绕行期间取消兰亭苑小区、铭鉴律师楼两个站点。

相关新闻

提醒:张家口市区两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6-06-21 10:36:26

因桥东区德胜南街、胜利北路路段施工采取交通管制,从6月18日起, 9路、12路公交线路改线,4路、33路公交线路由南向北方向南口站暂不停靠,待道路完工后恢复原线运行。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多留意。

多省份调整公办高校学费标准 强调“涨幅可承受”

2016-06-18 09:15:27

各地普遍强调,学费涨幅考虑了居民经济承受能力,并提出加大对学生的补助力度,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得起学。

承德市适时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相关条件

2016-06-18 10:37:59

承德市适时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相关条件-  将涉及到须提供购房首付款发票的全部调整为提供购房收据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袁雪梅,通讯员王春艳、李芳华) “居者有其屋”是大多数百姓的迫切需要和美好祈愿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