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16年高招会举办 今年报志愿难度更大

2016-06-24 20: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天,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中国•河北2016年(第十一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

    6月24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中国•河北2016年(第十一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在河北招生的近300所高校招考人员与广大考生及家长近距离交流,悉心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招考负责人支招高效逛会

    “你好,我儿子考了523分,可以报考你们学校吗?”“对不起,我们是本一院校,只有过了本一提档线才能报考我们学校。”今年是河北地质大学更名和升为本一院校后的首次招生,很多考生及家长不明就里,还是按本二的分数咨询。

    “我孩子568分,能考上你们学校的地质专业吗?”“你们学校的哪个专业最适合我的孩子?”虽然心情急切满怀期待,但家长们发现,招考老师给出的答案都是模棱两可。

相关新闻

2016年河北省高招文理科一分一档统计表出炉

2016-06-23 14:07:23

对填报志愿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的一分一档表最新发布。记住,名次比具体分数更重要,快来看看你能排全省多少名吧。

关注高招:30所军校面向河北招生 16日起填报志愿

2016-06-16 08:49:43

填报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志愿的考生,在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志愿填报期间,还可填报除上述类别外的同批次或其他批次院校专业志愿。凡政治考核和军检合格的考生,如果同一批次兼报了普通院校(专业)志愿,则普通院校(专业)志愿失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