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23日启幕

2016-06-25 08:5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6月23日上午,由唐山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与河北新闻网联合举办的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京津冀三地50余家金融机构参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兴则地区兴。6月24日上午,由唐山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与河北新闻网联合举办的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京津冀三地50余家金融机构参展。

    本次展会的主题为“金融让生活更美好”,采取展览、论坛、线上线下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各类金融产品与惠民服务和金融改革的创新成果,旨在服务金融机构和企业,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搭建金融行业交流及金融对接百姓、对接企业的平台。

    “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创新是融通血脉的内生动力。多年来,加快金融改革,优化金融生态,丰富金融业态,培育打造资本市场的唐山板块,金融业已经成为了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力量。”唐山市市长丁绣峰表示,“我们希望,不久的将来金融业能够成为财政收入增长、构建高精尖第一大结构的产业。”

    据介绍,目前,唐山市正积极深化金融体系改革,扩大金融市场开放,金融业取得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与此同时,该市以金融为杠杆,撬动高端产业、聚集高端项目,推动了城市转型发展。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期间将举办金博会专属点钞大赛、模拟炒股大赛、理财知识讲座等特色活动。

    开幕当天,著名经济学家钟朋荣受邀就“中国金融大趋势与金融创新”进行了主旨演讲。

相关新闻

第三届冀台博览会开幕 台湾南投县特色旅游文化交流展启帷

2016-06-24 09:00:14

6月23日上午,第三届冀台博览会暨台湾南投县特色旅游文化交流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幕,副省长王晓东出席开幕仪式并会见了南投县县长林明溱一行。

第三届冀台博览会6月23日在石家庄召开

2016-06-23 08:35:47

6月22日,市长邢国辉在亚太大酒店亲切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三届冀台博览会的台湾南投县政府县长林明溱一行8人,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2016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在秦皇岛市举行

2016-06-21 10:37:02

为搭建面向京津的文化产品交易平台,发挥京津冀三地区位优势,实现文化产业的跨区与转移、对接与合作,2016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北戴河区北戴河村举办。

2016河北省首届微商节暨微商博览会9月将亮相石家庄

2016-06-16 15:16:34

“2016河北省首届微商节暨微商博览会”将于9月3日至5日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启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