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婧被曝恋上外国帅哥 与陈赫相恋十三年不敌张子萱

2016-06-25 19:2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6月24日,微博爆出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往外籍男友,并与新男友同游埃及,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男子用手勾住许婧,并配文“my love”和心形表情。

    6月24日,微博爆出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往外籍男友,并与新男友同游埃及,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男子用手勾住许婧,并配文“my love”和心形表情。

    许婧与陈赫相恋13年,于2013年举办婚礼,2015年宣布离婚。许婧新恋情爆出,许多网友都表示祝福,并说“颜值好高,确定不是明星吗”“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翻篇了,不要再带陈赫前妻标签了”。

    据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2月13日,有上海某医院的网友目睹张子萱做产检。据网友称,“今天张子萱先是独自来的医院,做了血检的确是怀孕了,到下午的时候陈赫也来到医院,应该是刚怀上的。”“另外陈赫之前在医院做内科检查的时候,医生问他爱情公寓还拍不拍?陈赫说电视剧没有通知,有可能会拍电影。”

    陈赫前妻许婧变身潮女 许婧最新写真曝光 图

相关新闻

陈赫前妻许婧站海边大笑 网友:喜欢你的生活态度

2016-03-15 08:56:18

昨日晚间,陈赫前妻许婧在微博晒出一组旅行美照,同时留言称:“诗巴丹的大海龟,还记得我吗?”照片中,许婧身穿性感上衣搭配红色外套,站在海边张开双臂,脸上是灿烂的笑容。

网曝张子萱怀孕 扒一扒陈赫许婧张子萱三人的过往(组图)

2016-02-14 09:40:27

去年1月21日,网传陈赫与妻子离婚,并称“小三”是女星张子萱。22日晚,陈赫微博发文承认离婚。27日晚间,陈赫在微博晒出离婚协议书,而张子萱也首度开腔,承认和陈赫在一起,称正与丈夫离婚。

陈赫张子萱恋情见光 前妻许婧旅行疗伤前夫杨一柳不念过往

2015-12-17 10:49:30

陈赫张子萱恋爱了!陈赫许婧离婚了!陈赫的感情状况一直被网友关注。陈赫离婚后,并没有急于公开与张子萱的恋情,但两人也没有分手,而是悄悄的谈起了恋爱。近日一段陈赫张子萱秀恩爱的视频在网络疯传,似乎二人好事将近。

陈赫张子萱恩爱视频曝光 前妻许婧完成45万公里环球之旅

2015-12-15 10:08:20

近日,一段陈赫、张子萱秀恩爱的视频曝光,视频中,张子萱不停对镜头嘟嘴卖萌,陈赫之后则把脸埋在张子萱的头发里,看上去十分甜蜜。

许婧晒比基尼潜水照孙艺洲被惊到 爱情公寓曾帮腔陈赫

2015-12-07 18:02:17

6日上午,陈赫前妻许婧晒出一组帕劳潜水美照。照片中,她身穿性感比基尼,身姿婀娜似美人鱼,更得到孙艺洲点赞转发“照片惊到我了,太美了”。顿时评论疯长!好评非议都蜂拥而至。孙艺洲和陈赫一同出演《爱情公寓》,在陈赫许婧离婚时,爱情公寓的主演大多表态帮腔陈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