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的产后瘦身利器竟是小咘咘 揭秘罕见的女星瘦身利器

2016-06-26 15:2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娜
瘦身是女人们永恒的话题,明星们有没有什么罕见的瘦身利器呢?近日,贾静雯开启自己的首个直播,和粉丝亲密互动,对粉丝的问题也是来者不拒。当粉丝问她如何保持身材时,贾静雯笑称,她的瘦身利器是小咘咘。

贾静雯的产后瘦身利器竟是小咘咘 揭秘罕见的女星瘦身利器

    瘦身是女人们永恒的话题,明星们有没有什么罕见的瘦身利器呢?近日,贾静雯开启自己的首个直播,和粉丝亲密互动,对粉丝的问题也是来者不拒。当粉丝问她如何保持身材时,贾静雯笑称,她的瘦身利器是小咘咘。贾静雯说:“运动运动!千万不要用不健康的方式,就是要动起来”,她更加码提到“那时候咘咘体重7、8公斤,现在更重,所以我只要有时间,就会抱着她举举手、抬抬腿,不会让自己一直坐在那”。不过对于自己的身材,她仍有不满的地方,那就是肚皮,由于她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所以她表示肚皮也是她一直想认真解决的问题。

相关新闻

超模游轮晒美腿拼“人体花朵” 五星级瘦身食物推荐

2016-06-20 17:42:26

6月18日,河南济源黄河三峡景区,参加第26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的佳丽们在游轮上集体晒美腿,她们围坐在一起用美腿拼出“人体花朵”,长腿林立致青春。

【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河北钢铁在瘦身中嬗变

2016-06-17 08:36:31

不折不扣地去产能,贯穿了“十二五”河北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的始终。据统计,“十二五”期间,全省累计压减炼铁产能3391万吨、炼钢产能4106万吨,分别占全国压减产能的37.26%、43.31%。

河北钢铁在"瘦身"中嬗变

2016-06-17 08:31:52

不折不扣地去产能,贯穿了“十二五”河北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的始终。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北篇】河北钢铁在“瘦身”中嬗变

2016-06-17 00:35:28

这是攻坚克难的一路征途,我省走得步履坚定,从没有因为任务重就畏难、风险大就回避、困难多就不为。而我省钢铁业产能的“瘦身”,换来的是全行业综合竞争力的日渐增强。

全智贤产后首度亮相 瘦身神速秀大长腿(组图)

2016-06-02 09:05:57

6月1日,全智贤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某珠宝品牌站台。这是全智贤2月产子后首度公开亮相,一袭黑色短裙秀出白嫩细长腿,升级辣妈的她产后恢复神速,明艳动人,自带女神光环。

英国一被弃肥猫瘦身成功 等待新主人领养

2016-05-10 07:56:35

成功从22磅(约10公斤)瘦身至16磅(约7.3公斤),并顺利完成手术,重新恢复健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