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个高校足球学院成立

2016-06-27 08:26:1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艳荣
25日,河北省首个足球学院——河北传媒学院足球学院揭牌。

    新华社石家庄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25日,河北省首个足球学院——河北传媒学院足球学院揭牌。建成后,该学院将在建立健全教学科研机构的基础上,培养从事校园足球的教师、教练、裁判、经营管理、足球媒体记者等足球人才。

    河北传媒学院是一所传媒艺术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院校。该校是在河北精英集团支持下建立的,精英集团是集教育、科技、文化产业于一体的一家教育传媒集团。

    2010年以来,精英集团曾先后选派三批男足和一批女足球员赴巴西和美国学习。经过多年发展,该校已经形成了以校园足球为基础、以职业足球为龙头、以功夫足球为特色的足球发展模式。

相关新闻

广州体院挂牌成立全国首个足球学院 4年制本科招生

2016-04-18 10:13:37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日,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正式挂牌。据介绍,足球学院下设足球专业一个大专业,实行本科招生,学制为4年,今年9月将通过普通高考体育类招生和国家体育总局运动训练专业招生100-150人。

胜利联盟菲戈足球学院张家口分院成立

2015-07-16 15:46:04

7月11日, 由胜利联盟菲戈足球学院与我市水木年华足球运动中心,合作成立的胜利联盟菲戈足球学院张家口分院成立。胜利联盟菲戈足球学院是由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担任名誉校长的一家国际性专业足球培训机构, 是一种以社区为中心, 覆盖社区周围孩子们的足球教育机构。

恒大与人大共建足球学院 学生拥有正式人大学籍

2013-11-21 05:14:00

在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队知名度很高,三高足球队四次获国际中学生足球比赛冠军、九次获全国中学生足球比赛冠军、89次获北京市中学生足球比赛冠军,并培养出刘英、王安治、高雷雷等著名球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