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1:3主场负于延边 保级形势严峻

2016-06-27 08:3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6月26日,石家庄永昌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主场迎来与延边富德的一场保级大战。最终永昌1∶3负于对手,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6月26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比赛全面展开,石家庄永昌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主场迎来与延边富德的一场保级大战。最终永昌1∶3负于对手,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第30分钟,延边外援尼古拉利用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直接一脚大力抽射,永昌0∶1落后。第39分钟,延边富德扩大领先优势,永昌上半场0∶2落后。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永昌换上刚刚引进的法国外援门迪加强攻势。第81分钟,永昌持续的攻势收到回报,毛里西奥禁区线上一脚远射,打在延边后卫身上后折射入网,比分变为1∶2。伤停补时第4分钟,全线压上的永昌后防再出漏洞,延边由金承大再进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3,永昌主场负于延边。目前永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3胜5平6负积14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3位,距离降级区仅有2分差距,保级形势严峻。

相关新闻

永昌签约法国射手门迪 上赛季出场28次打入15球

2016-06-24 08:38:11

永昌在中期转会窗口打开之际,首先便要解决进攻火力不足的问题。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接触与沟通,最终俱乐部决定与法国的黑人中锋门迪签约。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永昌射失两点球小胜建业

2016-06-20 09:18:24

6月1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以1∶0击败河南建业队,取得宝贵的3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