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中心成立

2016-06-27 08:4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秦皇岛市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中心成立,该中心将全心全意为项目和企业服务,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邵金霞、刘军)近日,秦皇岛市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中心成立,该中心将全心全意为项目和企业服务,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在招商引资方面,秦皇岛市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中心将通过参加招商活动、登门拜访企业、邀请客商考察等方式收集、储存、发展招商引资信息,建立招商引资数据库,加强与国内外重点企业的联络和招商引资中介组织的合作,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在跟踪洽谈项目确定投资意向后,快速反应、及时跟上,全力促进项目签约。

    在服务企业方面,将领办、代办投资项目开工前的各种审批手续,帮助协调开工在建项目。跟踪服务竣工投产企业,特别是帮助企业解决投产初期出现的困难,遇到重大问题及时上报,同时对现有重点企业实行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过程中,还将对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效能和干部作风进行监督,其意见将作为市管领导班子和干部评定年度考核等次的重要依据。

相关新闻

河北夏季人才交流会火爆 求职者青睐名企或大型企业

2016-06-26 09:17:34

虽说现在已到了求职淡季,可这场招聘会现场却依然火爆。现场:求职者对起薪要求趋于理性了昨日,石市热浪滚滚,而河北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招聘现场却更为火爆,场内人头攒动,不少招聘摊位前围满了咨询的求职者。

人保财险邢台宁晋支公司成立新生代宣传团队进企业宣传保险

2016-06-24 15:40:22

6月21日,人保财险邢台宁晋支公司成立了一支由青年骨干组成的新生代宣传团队,成立由组训、出单、理赔、营销各岗位青年骨干组成的宣传小组,走进企业举办保险知识课堂,采取将公司形象宣传片植入课堂的形式,生动直观地介绍了公司品牌、开办产品、网点建设、技术网络优势;详细讲解保险基础知识,结合案例介绍事故理赔流程和手续,普及保险知识和公司增值服务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