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秦皇岛之夏”海洋文化节开幕

2016-06-27 08:5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第四届“秦皇岛之夏”海洋文化节开幕,文化节将举办7000余场次的各级各类文体活动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邵金霞、孙雪梅)近日,第四届“秦皇岛之夏”海洋文化节开幕,文化节将举办7000余场次的各级各类文体活动演出。

    “辉煌壮丽的史诗”新华社大型照片展览、2016秦皇岛生态摄影大展等各类主题展览,将提升城市文化内涵与品位;“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型情景交响音乐会、“党啊,亲爱的妈妈”少儿主题歌会等活动,将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参与其中;全国文化志愿者服务工程等活动,展现秦皇岛市群众文化事业的丰硕成果。同时,今年夏天,秦皇岛市将继续开展街头文化人展示、公益数字电影放映等群众性惠民活动。

相关新闻

第十六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6-06-25 12:31:43

24日上午,为期两个半月的第16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京承皇家御道”大巡游启动仪式在双滦区鼎盛文化广场隆重开幕。

河北省将举行首届金融文化节

2016-06-23 15:55:50

我省首届金融文化节将于8月12日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举办。

第十六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2016-06-23 11:15:03

第十六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24日至9月10日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