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市场动态

通州·玉田战略合作:21个重点项目落户玉田

2016-06-27 10:0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李斌)6月21日,通州·玉田战略合作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来自北京市通州区、北京保健品协会的百余家企业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玉田县政府与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1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46亿元,涉及农产品深加工、生物制药等产业。这其中,既有北京同仁堂中药材加工及物流项目等中华老字号企业,也有真功夫餐饮集团等中央厨房项目;既有北京红螺食品果脯加工、北京甜水园食品等单体项目,也有锦尚高德家具、北京保健品、欧富朗电子商务等集团化产业园项目;既有北京蛋鸭养殖、开元饲料等一产项目,也有华唐教育呼叫中心等三产项目。

    玉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玉田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逐步成为京津“产业转移承接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食品加工基地”。

责任编辑:王艳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