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实现水陆空旅游观光全覆盖

2016-06-27 11:1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龙泽谷国际酒庄——黄台湖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山叶口景区——大理石长城空中旅游观光专线正式开通,以此为标志,迁安实现了水陆空旅游观光全覆盖。

    近日,一架空中观光直升机从迁安龙泽谷国际酒庄起飞。龙泽谷国际酒庄——黄台湖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山叶口景区——大理石长城空中旅游观光专线正式开通,以此为标志,迁安实现了水陆空旅游观光全覆盖。 李爱斌 陈儒摄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到迁安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6-06-26 12:39:59

6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到迁安市美丽乡村建设联系点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700多名骑行徒步爱好者汇聚唐山迁安(图)

2016-06-21 15:43:53

6月18日,来自唐秦两地的700多名骑行徒步爱好者,汇聚迁安市西部森林生态绿道,徒步行走,骑行穿越,登山揽胜,回归自然,尽享户外活动之快乐。

奥运冠军领跑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图)

2016-06-11 09:39:41

10日,2016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在河北迁安举行,王丽萍,史冬鹏,曹磊等共计有11位奥运冠军来到本次徒步大会领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