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南绕城高速主体工程稳步推进

2016-06-27 11: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作为形成省会“东出西联”南部主要通道的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

    作为形成省会“东出西联”南部主要通道的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主线全长52.89公里,穿越井陉县、鹿泉区、栾城区、高新区、化工园区、藁城区,起点为石太高速井陉良都互通,终点至京港澳高速公路新建段并形成枢纽互通,与规划中的石衡高速公路顺接。建成通车后,可缩短井陉至市区路程17公里,自井陉30分钟可抵达市区。同时,将形成省会120公里高速外环,交通转换功能更加便捷。图为22日,正在建设中的井陉段南沟桥。燕赵都市报记者陈建宇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中国地质博物馆张家口馆主体工程完工 侧重青少年观众

2015-12-16 09:21:17

近日,位于张家口经开区,占地总面积25.12亩的“中国地质博物馆张家口馆”主体工程完工,室内装修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该馆是一座以社会公众为主体,侧重广大青少年观众,主要展示以地质科学为核心的自然科学知识的专题性博物馆,定位于全面展示和介绍张家口地质资源的自然类博物馆,分为地球厅、古物厅、矿物宝石厅、地质灾害与体验厅等多个展厅。

石津干渠主体工程基本建成

2015-10-26 09:12:38

近日从省南水北调办获悉,石津干渠主体工程已基本建成。工程自中线总干渠田庄口门分水,沿太平河南岸的古城西路南侧规划绿化带内布置无压箱涵,至赵陵铺进水闸下游汇入现有的灌溉渠道——石津灌区总干渠,利用石津灌区总干渠输水至军齐后分为沧州支线和衡水支线。

唐山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主体工程完工(图)

2015-03-03 09:44:37

日前,唐山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主体工程已完工。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指挥中心(游客中心)、图书馆、群艺馆已完成主体工程。图为已完成主体工程的综合展示中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