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游戏”进校园

2016-06-27 14:4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6月23日下午,石家庄一中操场上,学生们正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开心地完成了“空中漫步”等拓展训练。

学生们学习做逃生绳索“中国结”

相关新闻

到2020年京津冀初步建成林业有害生物防灾减灾体系

2016-06-15 19:34:49

从6月15日在廊坊三河市召开的“京东片区林业有害生物协同防控联动指挥部”成立大会上获悉,到2020年,京津冀三地将初步建成适合毗邻区域特点的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检疫御灾、防灾减灾体系。

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调度农业防灾减灾工作

2016-06-20 10:30:15

6月17日上午,副市长宋仁堂对邯郸市大名、磁县、武安等6个县(市、区)遭受风雹灾害处置及建立健全应对农业气象灾害协调联动机制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研究。

张瑞书主持召开秦皇岛市气象防灾减灾现场办公会

2016-06-23 14:43:08

6月22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全市气象防灾减灾现场办公会议,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找准薄弱环节,狠抓基础工作,切实提高气象灾害应对能力,扎实做好今年汛期防灾减灾各项准备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