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同父异母妹妹竟是她!微博自曝衣服鞋子都穿姐姐的

2016-06-27 15:4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在《甄嬛传》中,孙艳饰演了孙俪的妹妹玉娆。孙艳在微博中经常会提到姐姐孙俪和姐夫邓超,她在微博中表示,我不买衣服和鞋帽子等,我都是穿我姐的。孙艳微博遭曝光后,清空了所有内容同时更改了昵称。

孙俪妹妹的生活照

相关新闻

孙俪承认同父异母妹妹 澄清和妹妹一家非常要好

2016-06-27 09:00:08

近日有微博网友扒出疑似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的微博。26日,孙俪证实该微博确是妹妹,并主动发声澄清网上关于妹妹及其家庭的不实猜测。

孙俪唯美花絮曝光 娘娘工作间隙化身网瘾少女(组图)

2016-06-17 10:40:31

6月15日晚,孙俪亮相上海迪士尼开园盛典,造型华丽,尊贵典雅、温婉大气宛如公主。今日,幕后花絮曝光,化妆间隙,娘娘孙俪化身网瘾少女,手机不离身。

上海迪士尼开园 荣誉大使孙俪粉色长裙优雅梦幻(组图)

2016-06-16 14:52:41

昨晚,上海迪士尼开园盛典隆重举办,全场星光熠熠,巨星云集,荣誉大使孙俪应邀出席。孙俪一席粉色华丽曳地长裙与其最爱的迪士尼动漫角色唐老鸭红毯亮相,优雅梦幻。

孙俪出道数学题给邓超 他想了一夜的答案却…

2016-06-16 09:25:52

6月14日晚,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布满小花图案和数学算式的图片,并艾特邓超。15日中午,邓超转发孙俪微博并公布答案,不料却被群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