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长卷发撞背李咏 盘点娱乐圈无血缘“双胞胎”(组图)

2016-06-27 16:2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王宝强梳着李咏式的经典长卷发,穿着西装,背影像极了李咏。其实,在娱乐圈明星模样“撞车”不足为奇。小编整理出以下长得超像的明星脸,有的相似度简直达到了真假难辨的地步。

    6月26日晚,董大鹏通过微博晒王宝强背影照,并称:“见到李咏老师,正在想要不要去打扰他。”照片中,王宝强梳着李咏式的经典长卷发,穿着西装,背影像极了李咏。

    其实,在娱乐明星模样“撞车”不足为奇。小编整理出以下长得超像的明星脸,有的相似度简直达到了真假难辨的地步。

孙俪VS蒋勤勤

相关新闻

00后妹子袭来 萌娃美少女都是明星脸

2015-04-20 10:29:52

撞脸郑爽,眉眼之间相似度极高  手游《萌三国》邀请知名童星糖妹张籽沐拍摄了一系列专属造型,萌萌的9连拍引发了千万网友的追捧,并引起了“00后萌女神”的热议。

阿娇梦露韩佳人 盘点带桃花痣的勾人明星脸

2014-06-28 10:40:46

杨丞琳 陈慧琳 薛佳凝 蔡琴 陈怡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