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太行新愚公——我们向李保国学什么”网络征文大赛启动

2016-06-27 16:1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自7月1至9月1日,广大干部群众可围绕“我们向李保国学什么”展开主题创作,可以是帮助百姓脱贫致富的奉献精神,也可以是深居山村埋头苦干的艰苦奋斗精神,还可以是研发农业实用技术的创新精神,以此致敬“太行新愚公”,表达对李保国的沉痛悼念之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哲)为深入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做好李保国教授先进事迹的网络宣传,激发干部群众发扬心系人民、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李保国精神在燕赵大地生根发芽,“致敬太行新愚公——我们向李保国学什么”网络征文大赛即日正式启动。

    自7月1至9月1日,广大干部群众可围绕“我们向李保国学什么”展开主题创作,可以是帮助百姓脱贫致富的奉献精神,也可以是深居山村埋头苦干的艰苦奋斗精神,还可以是研发农业实用技术的创新精神,以此致敬“太行新愚公”,表达对李保国的沉痛悼念之情,同时,弘扬社会主以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正能量。

    网民可登录河北新闻网首页“致敬太行新愚公——我们向李保国学什么”网络征文大赛专区,上传自己的作品。作品须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字数不得少于600字(诗歌除外)。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30篇,各给予一定奖励。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李保国精神内核解析(一)

2016-06-27 07:27:03

新时期,新机遇,新挑战。顺应全面建成小康的新期待,聚焦精准扶贫的新课题,前南峪模式、岗底模式、绿岭模式、葫芦峪模式……李保国探索出一条条生态建设、产业发展、脱贫致富兼顾的山区发展新路。

四论学习贯彻总书记批示精神、争做李保国式党员

2016-06-26 08:33:59

在扎根太行的35年岁月里,李保国忠实地诠释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价值观。李保国的先进事迹给人以精神的纯粹感和崇高感,激荡人心、催人奋进。学习李保国,就要学习他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永远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第一位,让人生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