斓曦结婚已怀孕6个月 老公集雍正、温太医、果郡王于一身

2016-06-28 08:1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李莎
《甄嬛传》中的“沈眉庄”斓曦端庄美丽,剧中情感却不遂心愿,但在生活中,斓曦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日前,斓曦与老公程翔低调完婚,斓曦已经怀孕6个月,婚纱都难掩巨肚,可谓“双喜临门”。

斓曦与老公结婚 斓曦已怀孕6个月

    《甄嬛传》中的“沈眉庄”斓曦端庄美丽,剧中情感却不遂心愿,但在生活中,斓曦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日前,斓曦与老公程翔低调完婚,斓曦已经怀孕6个月,婚纱都难掩巨肚,可谓“双喜临门”。斓曦透露宝宝的小名叫“盼盼”,导演郑晓龙、“槿汐姑姑”等悉数到场祝贺。

    斓曦称二人最大的共同点就是“脾气”,一生气就冷冷地拉开距离。斓曦形容自己是特别纠结的处女座,甚至可说龟毛,拍戏时音乐人男友来探班,是她很大的精神支柱。斓曦透露男友拥有雍正、温太医、果郡王的优点,认定他是真命天子。

相关新闻

“沈眉庄”斓曦晒童年照 继承爸妈好基因

2016-05-05 14:27:36

5月3日,《甄嬛传》中沈眉庄饰演者斓曦晒出自己的童年旧照,称这是妈妈发来的老照片。

斓曦领衔《错伏》 打造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2013-06-19 19:32:35

斓曦在剧中饰演冷梅,是组织上原本派遣给林楚峰(沙溢饰演)的“妻子”,林楚峰错配云朵(罗海琼)后,她只能和刘福林以另一对夫妻的身份潜伏下来。冷梅的暴脾气与性格与沈眉庄完全是两个极端,诠释冷梅这样的角色对于斓曦而言也尚属首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