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成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省内独家合作伙伴

2016-06-28 07:5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从不久前在石家庄召开的第六届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牵手巴塞罗那会展中心,成为该中心中国区河北省独家合作伙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从不久前在石家庄召开的第六届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牵手巴塞罗那会展中心,成为该中心中国区河北省独家合作伙伴。

    据了解,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已成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型国际展会。在2015年11月,由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推荐,河北师范大学选送的河北省智慧城市·教育公平项目获得第五届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大奖。这是该博览会2011年创建以来我国第一次获得大奖。

相关新闻

石家庄以特色展会树旅游品牌

2016-06-16 08:29:55

据了解,从首届旅游交易会开始,石家庄就注重将旅交会与特色旅游产品推广、创新营销研讨等相结合,以更好地树立特色品牌和提升宣传效果。

京津冀助残慈展会暨创投项目在唐山启幕

2016-06-14 15:33:43

近日,由市残联肢残协会大学生双创中心、唐山市能行友科技有限公司、欧空间(唐山)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美丽河北·智慧唐山”双创市集助残暨京津冀民间慈展会与社会影响力创投项目、中国梦·爱立方创客地球村、唐山创客孵化基地公益活动启幕。

福州警方跨省摧毁一展会扒窃团伙 抓获5犯罪嫌疑人

2016-06-12 12:21:29

12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获悉,日前,福州仓山警方跨省摧毁了一伙流窜全国专偷大型展会的扒窃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2016数博会展会吸引近9万名观众参观,参展企业超300家

2016-05-29 17:23:49

2016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5月29日在中国贵阳圆满落幕。超过300家大数据企业带来了1000余项全球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无人机、智能交通、智慧生活等领域的最新前沿设计精品,刮起一股大数据风暴,进一步推动博览会向全球化、高端化、品牌化迈进,用大数据开启未来之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