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能克两钻杆产品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

2016-06-28 08:5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其中“管道定向钻穿越用超高强度钻杆”被鉴定为属定向钻穿越专用钻杆国际首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张伟)近日,渤海装备青县产业园渤海能克钻杆公司两项科技成果,通过了中石油集团公司科技评估中心组织的成果鉴定。其中“管道定向钻穿越用超高强度钻杆”被鉴定为属定向钻穿越专用钻杆国际首创,“BH105SS-3抗硫钻杆研制”被鉴定为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管道定向钻穿越用超高强度钻杆”项目,比相同外径的标准钻杆抗拉强度提升30%,具备较强的综合机械性能,特别适合超高扭矩大拉力的穿越工程,填补了国内穿越用超高强度钻杆生产领域的空白,助力中石油、胜利油田等单位创造了8项管道穿越世界纪录。中石油用其产品成功完成了泰国那空沙旺EPC项目天然气管道工程总计266条穿越施工作业,经济、社会效益显著。“BH105SS-3抗硫钻杆研制”项目,通过创新材料及工艺,大幅提升了钻杆抗硫化物应力腐蚀能力,在高含硫油气田应用无一例硫化氢失效发生,满足了含硫化氢油气井的钻井需求。

相关新闻

沧州:年内每个贫困县最少建一家返乡创业园

2016-06-28 08:56:44

各返乡创业园将优先安排自主创业贫困劳动力入园创业,并参照创业孵化基地政策给予一定的房租、物业、水电、宽带网络、公共软件等补贴,降低其经营成本。

沧州市出台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办法

2016-06-28 08:52:57

日前,沧州市在全省率先出台了《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办法》,对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督管理的主体、方式、措施和保障机制等作出具体规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