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石化安全环保与清洁燃料升级项目投产

2016-06-28 09: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此项目将为华北地区供应国Ⅴ汽油,同时为京津冀及环渤海地区提供优质清洁燃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刘杰)日前,随着国Ⅴ汽油、国Ⅴ柴油及苯、液化石油气等产品缓缓注入槽车,中海石油中捷石化安全环保与清洁燃料升级项目一次开车成功,油品质量迈入国Ⅴ新时代。据悉,此项目将为华北地区供应国Ⅴ汽油,同时为京津冀及环渤海地区提供优质清洁燃油。

    据介绍,中海石油中捷石化建设的安全环保与清洁燃料升级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入改善京津冀生态环境的重点支撑项目。此项目主要改造年产250万吨重交沥青装置,新建年产60万吨汽油加氢脱硫装置、年产60万吨芳构化装置、年产80万吨柴油加氢精制装置,特别是主体装置采用世界先进工艺技术,确保油品升级提质。装置运行后,不仅安全生产指标领先同行业同规模企业,而且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的排放均可达到100mg/m3以下,环保指标优于国家标准。

相关新闻

沧州市第一代美国白蛾飞防工作结束

2016-06-28 08:59:36

22天时间内,沧州市租用的3架直升机飞防面积达89万亩,同比增加5万多亩。

沧州:年内每个贫困县最少建一家返乡创业园

2016-06-28 08:56:44

各返乡创业园将优先安排自主创业贫困劳动力入园创业,并参照创业孵化基地政策给予一定的房租、物业、水电、宽带网络、公共软件等补贴,降低其经营成本。

沧州市出台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办法

2016-06-28 08:52:57

日前,沧州市在全省率先出台了《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办法》,对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督管理的主体、方式、措施和保障机制等作出具体规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