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网络医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2016-06-28 09:3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6月22日,保定市卫生计生委与阿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福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网络医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我省首家城市级网络医院。

    河北新闻网讯(肖建军、韩瀚、徐华)6月22日,保定市卫生计生委与阿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福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网络医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我省首家城市级网络医院,通过推行电子处方流转、家庭医生、远程诊疗等服务模式,方便群众就医取药。居民今后可享受网上看病、买药、报销的“一条龙”服务了。

    保定市网络医院是一项由政府引导建设,政府和市场共同参与运营服务的便民工程。签约三方将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模式开展试点工作。通过建立网络诊室,利用阿里健康和福瑞公司等知名企业的影响力,汇聚全市知名专家等医疗资源,实现互联网远程医疗服务对全市的辐射,打造连通市、县、乡、村四级医疗机构的网络医院。届时,患者可通过视频看医生,享受在线医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再结合网上支付及线下药品配送,实现智慧、智能的便捷医疗服务体验。

    保定市网络医院一期将在该市传染病医院和清苑区卫计局先行试点,建设网络医院门户、预约门诊、健康咨询和肝病慢病管理、远程门诊等11项内容。

相关新闻

保定银行业支持白洋淀连片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

2016-06-28 07:38:22

省委、省政府将白洋淀连片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全省重点打造的九大片区之一,以构建京津冀一体化生态文明示范区。保定银监分局积极发挥监管引领,带动银行业积极提供金融服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保定18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助力旅发大会

2016-06-27 18:36:33

6月25日,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市旅游局在河北金融学院举办保定市承办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大会。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的500名志愿者和涞源、涞水、易县的60名志愿者,工作负责同志和团队骨干参会并庄重誓师。

直隶大讲堂”在保定市图书馆开讲啦!

2016-06-27 18:34:24

由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的“书香保定·直隶文化大讲堂”于6月24日上午9时,在保定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讲。

3-4月份“保定好人”名单揭晓

2016-06-27 18:15:51

6月23日,保定市文明办组织召开3-4月份“保定好人”评选会议,20名(团体)“保定好人”名单揭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