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7月起将停征两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2016-06-28 09:38:16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从7月1日起,沧州市将停征两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分别为价格鉴定认证费、游乐设施和燃油加油机整机防爆安全检验收费。

    记者26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从7月1日起,我市将停征两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分别为价格鉴定认证费、游乐设施和燃油加油机整机防爆安全检验收费。

    此次停征的两项收费项,均为省立行政事业性收费。停征旨在进一步落实省政府《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的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减轻企业负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还专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停征两项省立行政事业性有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各级财政、价格部门要加强对落实《通知》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按规定执行相关收费项目者,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罚,并追究责任人的行政责任。(记者张伟)

相关新闻

今年沧州市已帮助496名流浪者回家

2016-06-28 09:27:30

在今年沧州市帮助回家的流浪人员中,其中家属接领的有23人,工作人员护送返乡的有62人。

沧州市11个省重点项目获得用地指标

2016-06-28 09:25:15

沧州市11个省管重点建设项目,共争取省用地指标2153亩。

沧州市直机关创新党建工作助力经济发展

2016-06-28 09:22:55

转变作风提效能,树立风清气正新气象。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部门职能和管理权限,进基层单位、进一线岗位、进困难家庭,了解社情民意、化解各类矛盾。

沧州市第一代美国白蛾飞防工作结束

2016-06-28 08:59:36

22天时间内,沧州市租用的3架直升机飞防面积达89万亩,同比增加5万多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