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图)

2016-06-28 10: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6月24日,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缉毒大队与浴新南派出所民警来到渚河路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6月24日,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缉毒大队与浴新南派出所民警来到渚河路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毒品实物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师生介绍毒品的来源、品种以及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等,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邯郸:党员志愿服务迎“七一”

2016-06-28 10:05:35

“七一”前夕,邯郸复兴区石化街道组织起一支党员志愿者车队,载着老党员看城市发展变化。

邯郸广平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积极推进中

2016-06-28 10:06:12

6月22日,邯郸广平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创建测评体系目标任务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分解。

邯郸市司法局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06-28 09:57:01

6月24日,邯郸市司法局在市直司法行政机关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邯郸涉县古村“走进”香港国际旅游展

2016-06-28 09:55:41

在6月16日至19日举行的第30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上,涉县固新镇原曲村作为河北省唯一一个传统古村落代表参加了展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