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你到底是谁!王宝强留长卷发撞脸李咏黄渤高晓松郑伊健

2016-06-28 13:1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6月26日,董大鹏通过微博晒王宝强背影照,照片王宝强的发型像极了李咏,称:“见到李咏老师,正在想要不要去打扰他。”宝强在当了导演之后,开始留起导演标配的长发,但基本都是梳成小辫儿的,这样的卷发造型,小编还是劝宝宝不要再尝试了吧!

    老牌帅哥金城武,硬朗帅气的长相,配上洗剪吹之后及其有型的长卷发很温暖的美男形象。

相关新闻

王宝强长卷发撞背李咏 盘点娱乐圈无血缘“双胞胎”(组图)

2016-06-27 16:21:46

王宝强梳着李咏式的经典长卷发,穿着西装,背影像极了李咏。其实,在娱乐圈明星模样“撞车”不足为奇。小编整理出以下长得超像的明星脸,有的相似度简直达到了真假难辨的地步。

李冰冰父亲被P妖艳王宝强贴爸爸敷面膜 明星的另类父亲节

2016-06-19 20:53:08

6月19日是父亲节,不少明星都晒出了合照庆贺父亲节。从明星们晒出的合照中,也许能发现,原来明星们的高颜值都大有来头。

撞脸陈赫王宝强结合体

2016-05-11 14:54:18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