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产娃顺利秦昊欢呼 前胎哈林庾澄庆唱情歌助产

2016-06-28 11: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伊能静嫁给小10岁大陆演员秦昊,与前夫哈林育有1子的她,婚后也公开表示要为秦昊再追生。

    47岁伊能静产下二胎,母女产房合照曝光,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伊能静二胎女儿“小米粒”体重3190g,约六斤四两。28日上午秦昊也在微博晒出照片。

    伊能静嫁给小10岁大陆演员秦昊,与前夫哈林育有1子的她,婚后也公开表示要为秦昊再追生。2002年3月,伊能静生下儿子。当时哈林到产房里给妻子加油,医生为了缓和两个人的紧张情绪,竟然叫哈林在产房里唱歌给大家听,哈林就在产房里献唱了一首《情非得已》,伊能静还一边生小孩,一边帮他合音。

    伊能静产女秦昊报喜:我们家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图)

相关新闻

47岁伊能静离生产还有20天 挺巨肚跳舞扭腰摆臀

2016-06-13 16:51:45

伊能静透露目前体重增加12公斤,已进入最后20天的冲刺,每周进行产检的她,现在除了血糖和贫血要多注意,其他一切健康。最后也向年轻孕妇们喊话“妳们不是45岁以上的产妇,身体比静闺蜜好得多,要生要早啊!”

伊能静美国待产豪买宝宝用品 自嘲“丧心病狂”

2016-06-08 17:48:53

伊能静与秦昊结婚以来,时常在网上秀恩爱。如今她飞美国待产,准备迎接女儿到来。不过小孩都还没出生,她却已经狂购物,买得全是宝宝用品,伊能静也自嘲自己是“丧心病狂”!

葛荟婕咒汪峰快死 伊能静感谢哈林 分开后情义去哪了

2016-06-03 19:04:45

明星夫妻分开后情义还在不在?葛荟婕今日又开撕,发文诅咒汪峰快点死,还称章子怡是“心怀不轨”。而另一边,伊能静公开对前夫庾澄庆(哈林)表示感谢,谢谢他愿意让儿子陪伴她每个重要的时刻。

伊能静母亲节晒大肚示爱秦昊 哈林产房唱情非得已助产

2016-05-09 17:36:47

伊能静嫁给小10岁大陆演员秦昊,与前夫哈林育有1子的她,婚后也公开表示要为秦昊再追生。母亲节当日,怀孕中的伊能静晒出自己的大肚写真,画面唯美,十分动人。

伊能静王琳张歆艺王栋鑫那英 明星与网友是怎么开撕的

2016-04-26 00:10:52

4月24日下午,伊能静微博发表长文《小男人》,以反击辱骂自己“老牛吃嫩草”“叫儿子小王子,当自己是王妃还是皇后”的直男癌言论,回呛网友:“没有老女人,男人在哪里?”更是直言,没有女人的产道,就没有男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