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3年胖13公斤 那些明星想斥巨资买断的胖照——伤不起!

2016-06-28 15:4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周杰伦3年增胖13公斤,但他依旧自信十足,直说:“但是大家都看不出来。”可是,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看到长胖后的偶像,你还会喜欢他吗?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周杰伦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自称是“甜食杀手”,“我真的很贪吃,看到什么都来一点。”比较起最瘦时期,为《12新作》专辑拍摄八块肌照片时,他笑说:“我那时62公斤,现在是75公斤。”3年增胖13公斤,但他依旧自信十足,直说:“但是大家都看不出来。”

    可是,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曾经迷倒万千少女的“欧巴”们,一旦抵不住“发福”的摧残,对于粉丝们来说,就是一万点伤害的N次方。

    看到长胖后的偶像,你还会喜欢他吗?

相关新闻

夏天吹空调容易长胖! 还在努力的你可别贪“凉”

2016-06-15 16:42:15

减肥瘦身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非常苦恼的事情,所以,夏天还在努力的你,可千万别贪“凉”。

李冰冰吃蛋糕无惧长胖 素颜舔奶油可人(组图)

2016-03-28 08:33:44

李冰冰收到粉丝送来的蛋糕,表示和甜点“斗争”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和解”了!李冰冰吐舌舔奶油,素颜仍十分可人。

杨幂长胖了有了双下巴 明星发福雷人照一览

2015-11-30 18:40:48

近日杨幂为电影做宣传,却被媒体拍到发胖照。从现场照片看来杨幂长胖了,有了双下巴,不过身材依然保持完美。在现场杨幂不断咳嗽,可能是有些感冒。

“华妃”惊现双下巴长胖了 细数明星肥胖照

2015-08-07 19:37:14

近日有媒体拍到一组“华妃”蒋欣亮相某机场的照片。从照片中看来蒋欣胖了不少,已经隐约有了双下巴。对此有不少网友调侃称“娘娘该减肥啦”。其实有不少明星都曾胖过,或者现在正胖着的。现在就来看看明星肥胖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