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司法局专项普法护航“高考后”

2016-06-28 21:0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在辖区内网吧、饭店、超市等高考生出入密集场所显著位置,大堤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张贴了常见诈骗手段安全警示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浩克)每年高考后的6月下旬至9月是学生外出活动高峰期,为服务考生,防患于未然,近日,深州市司法局大堤镇司法所组织开展了高考后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深州市司法局大堤镇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深入学校、集市、村镇悬挂普法横幅、发放宣传页等形式进行法制宣传。鼓励高考生学法用法,切莫轻信一夜暴富的虚假宣传和不合常理的高薪暑假工等骗局;提醒高考生注意交通安全,不无证驾驶机动车出行、不坐超载摩托车;告诫家长提高警惕,防止以补录、特招、低分破格投档等为由头进行的诈骗、诱骗,有问题要主动向招生部门咨询。在辖区内网吧、饭店、超市等高考生出入密集场所显著位置,大堤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张贴了常见诈骗手段安全警示牌。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开学季,截至目前,已发放暑期专项普法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次。

相关新闻

高考后毕业生忙“动刀”整形:男生爱美不逊女生

2016-06-28 07:14:54

高中毕业生选择最多的是需要“动刀”的项目,最受欢迎的是做双眼皮,大概占到了七成左右;其次是隆鼻、开刀植入假体,约占两到三成。

邯郸今年高考成绩实现七大突破 达历史最高水平

2016-06-27 10:23:58

今年普通高考成绩23日揭晓,邯郸市高考成绩实现七大突破,全省综合排位比上年提升3个位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今年唐山市高考本科上线率达到77.41%

2016-06-27 09:25:26

记者从唐山市教育部门获悉,今年,唐山市高考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人数28882人(含省内文体特长生),比去年增加9457人,本科上线率达到77.41%,比去年增加25.94个百分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