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整治市区城乡结合部及城市出入口环境

2016-06-29 15:08:09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市区城乡结合部及城市出入口容貌环境专项整治点多、线长、面广、量大,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

    28日,我市召开市区城乡结合部及城市出入口容貌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文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文玲指出,市区城乡结合部及城市出入口容貌环境专项整治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需要,是创造发展优势、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需要,是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品牌形象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市区城乡结合部及城市出入口容貌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宋文玲强调,市区城乡结合部及城市出入口容貌环境专项整治点多、线长、面广、量大,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从最薄弱的环节切入,从最关键的问题着手,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整治,坚持高标准,做好“五化”,即增强绿化、完善亮化、达到美化、洁化、畅化,明确时间节点,强化管理,把出市口打造成“干净、有序、优美”的城市窗口。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强化督促检查,严格兑现奖惩,真抓实干,全力攻坚,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记者谢霄凌通讯员王硕玺)

相关新闻

邢台市举办“迎七一”京剧名家名票演唱会

2016-06-29 14:51:25

京剧名家名票以京剧“红色精典、历史名段”的演唱形式讴歌了我党的光辉历程,以精湛的艺术技巧弘扬了民族文化。

邢台平乡“小升初”考试出现作弊 处分

2016-06-29 09:31:0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平乡县组织‘小升初’考试 阅卷中出现作弊”的问题,平乡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实,网友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已给予英才学校全县通报批评,对主管校长给予警告处分,涉及到的教师给予记过以上处分,且本人三年内不得参加县域内组织的所有考试考务工作。

邢台专项整治涉农腐败 确保专项资金“颗粒归仓”

2016-06-28 11:45:56

清河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兴华,通过虚假合同套取幸福乡村项目建设资金8万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类似的通报,近期频繁出现在河北省邢台市纪委网站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