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火车站客运业务恢复开通

2016-06-29 15:11:24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临城站恢复客运业务采用铁路和地方共建模式,仅用3个月时间达到通车条件,为临城、柏乡、隆尧、内丘等周边县市群众外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

    28日,停运十年之久的临城火车站客运业务恢复开通。

    据悉,目前该站运行车次为4481次天津—涉县,发车时间15:05;K7745次天津—邯郸,发车时间16:34;K7731次张家口—邯郸,发车时间16:58;4482次涉县—天津,发车时间13:56;K7746次邯郸—天津,发车时间15:20。近期还将陆续开通北京、天津、秦皇岛、长春、广州、杭州、桂林、昆明、成都方向客运列车。

    临城火车站负责人说,临城站恢复客运业务采用铁路和地方共建模式,仅用3个月时间达到通车条件,为临城、柏乡、隆尧、内丘等周边县市群众外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同时,临城、柏乡、隆尧、内丘4县公交车同步在县界处实现接驳,为人们在临城站乘坐列车出行提供“一站式”中转服务。(记者王琳通讯员杨富强刘爱生)

相关新闻

邢台市举办“迎七一”京剧名家名票演唱会

2016-06-29 14:51:25

京剧名家名票以京剧“红色精典、历史名段”的演唱形式讴歌了我党的光辉历程,以精湛的艺术技巧弘扬了民族文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