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军区司令部直属队举办军事技能汇报演示活动

2016-06-29 18:2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6月29日,省军区司令部直属队“超级战队”暨军事技能汇报演示活动在省会拉开大幕。235名官兵在模拟真实战场环境下,激烈角逐,展示过硬技能,锤炼了敢打必胜的本领。

6月29日,省军区司令部直属队“超级战队”暨军事技能汇报演示活动在省会拉开大幕。235名官兵在模拟真实战场环境下,激烈角逐,展示过硬技能,锤炼了敢打必胜的本领。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相关新闻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到涿鹿慰问老党员

2016-06-29 11:13:50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到涿鹿县南山区穆家庄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曹志民,军分区司令员陈永明等陪同。

河北省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军地携手加强文明城市创建

2016-06-13 08:29:50

为发扬驻冀部队和武警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和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战斗作风,大力支持部队驻地的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第二故乡”的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省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于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军地携手加强文明城市创建。

省军区千亩“奥运国防林”义务植树活动在崇礼举行

2016-05-10 15:39:49

践行绿色办奥,助力绿色发展。5月9日上午,河北省军区千亩“奥运国防林”义务植树活动在崇礼区举行。

河北省军区领导到保定阜平县考察调研(图)

2016-01-28 14:28:12

1月26日,河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省军区政委尚振贵带队,到阜平县黄岸底村考察调研扶贫开发工作,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市委书记聂瑞平等陪同考察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