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县举办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2016-06-29 18: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介绍,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吸引了广大青年的踊跃参与,最终“蔬菜育苗基地”、“房车座椅”、“太阳能变速电动车”、“社区方便菜——鲜到家”、“互联网+本地电商平台”等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洪振、高志丹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近日,以“树立创业榜样,展示创新精神”为主题的文安县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举行,20个项目在决赛中一决高下。

    据介绍,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吸引了广大青年的踊跃参与,最终“蔬菜育苗基地”、“房车座椅”、“太阳能变速电动车”、“社区方便菜——鲜到家”、“互联网+本地电商平台”等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项目中,“互联网+”、“环保”、“绿色食品”等元素十分丰富。

    经过最终评比,“蔬菜育苗基地”、“房车座椅”、“太阳能变速电动车”等8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得到了1万元、5000元、2000元的奖金。

相关新闻

廊坊文安成功举办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2016-06-23 20:28:24

近日,廊坊市文安县举行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6月21日,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沧州东光举办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2016-06-17 10:20:34

这次参赛的项目将纳入东光县创业项目库,优先推荐创业投资,落实各项创业扶持政策,包括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奖励等。

衡水市开展“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行动

2016-06-13 10:25:25

日前,衡水市妇联“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正式启动,该行动将以“互联网+”思维整合现有资源,引领广大女性进行创业创新探索。

唐山入选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

2016-06-13 09:15:41

近日从唐山市工信局获悉,唐山市成功入选国家第二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未来3年将获得中央财政扶持资金6亿元,为唐山市促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机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