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阳区首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2016-06-29 18:3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广阳区首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三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廊坊赛区选拔赛复赛圆满结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800名选手参加复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亮点层出。图为复赛集体舞比赛现场。

    近日,广阳区首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三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廊坊赛区选拔赛复赛圆满结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800名选手参加复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亮点层出。图为复赛集体舞比赛现场。 冯涛 摄

相关新闻

素手绘瓷坯,心经吟清风 心·境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文化艺术之旅

2016-06-28 08:44:17

名流雅士,以“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的胸怀表达着艺术情操,以“真、善、美”弘扬谦和之仪。古之雅客,或会友或雅集的生活方式,在当今已成为奢侈的梦想。

河北根雕文化馆开业 石市又添一处文化艺术馆

2016-06-27 10:41:10

6月26日,河北根雕文化馆正式开馆。来自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省内外行业精英、资深收藏家、崖柏经营者、收藏者等200多人参加了开馆仪式。

衡水安平县文化艺术之花绚丽绽放

2016-06-24 17:39:31

今年以来,安平县紧紧围绕学习落实习近平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落实中心工作对文学艺术界的要求,戮力同心,担当作为,努力实现了在创新中发展,在活动中聚力,在作为中提升“社会评价”,使文化艺术之花在安平大地绚丽绽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