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东风街道开展“天使圆梦”爱心助学摸底核查

2016-06-29 21:4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东风)6至7月,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街道办事处计生协将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天使圆梦”爱心助学摸底核实工作。6月28日,东风街道办事处对辖区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进行了摸底核查工作培训,逐一讲解了此次调查摸底的要求及申报资料填报整理的注意事项。同时,东风街道办事处还搭建了社区申报平台, 开辟了绿色办事通道, 确保摸底信息的准确性。

    “天使圆梦”爱心助学活动是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的帮助计生贫困家庭女孩圆梦高校的一项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

涉县索堡中学贫困学子领到爱心助学金(图)

2016-06-22 15:47:02

6月20日上午,涉县武汉商会一行走进涉县索堡中学,为18名贫困学生送去每人1200元助学金和励志图书一本。受赠学生纷纷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将来用爱心帮助有困难的人。

乐亭县发放希望工程爱心助学金2万余元(图)

2016-06-20 18:27:51

此次助学金发放,共有49名学生获资助,发放标准为小学生、初中生每人300元,高中生每人500元,发放金额21100元。

廊坊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承德助学行

2016-06-03 15:22:23

“所有孩子的天性都是一样的,后天的环境影响着他们将来会成为什么样的人,给他们一些帮助和关爱,很可能会改变他们的人生……”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的志愿者陈宏旭来到承德隆化县七家镇柳松沟村小学后,说出了心里的想法……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开展
“大手拉小手、爱心助学公益行”活动

2016-03-30 10:32:40

3月26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助学公益行”活动,为阜平县燕台小学和平石头小学的40余名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