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军区举行“超级战队”大赛(组图)

2016-06-29 22:5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练士气,更要练为战。28名“全副武装”的战士在对刺应用技能演示中进行了基本刺、两人对刺、三人对刺实战演练。精湛的刺杀制敌技能引来观众频频鼓掌叫好。

河北省军区举行“超级战队”大赛(组图)

河北省军区举行“超级战队”大赛(组图)

    6月29日上午,河北省军区举行司令部直属队“超级战队”大赛暨军事技能汇报演示活动,图为男兵队员进行“超级战队”角逐。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常方圆)杀声震天、喊声如雷,今天上午,河北省军区举行了司令部直属队“超级战队”大赛暨军事技能汇报演示活动,235名官兵个个士气高昂、动作凌厉,展示过硬技能。

    道道障碍不敌“超级战队”龙威虎猛

    “超级战队”大赛共有来自河北省军区司令部直属队的8支代表队参加,包括男兵代表队6支、女兵代表队2支。

    “啪”——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后,第一组男兵“飞龙”和“猛虎”战队的6名队员如离弦之箭,冲向第一个科目,3人一组协作攀登3.5米高墙。冲刺、跳跃、飞身翻墙……小组队员不仅展示出个人良好的爆发力和灵活性,更展示出团队默契和协作意识。男兵竞赛共设置了牵引横渡、翻越5米网墙等12个科目的障碍,考验着参赛队员的能力与体力,但官兵们无不奋勇争先、拼尽全力,在战友们的加油声中冲向终点。

    钻火圈、越泥潭,比赛场上的女兵队员风采丝毫不输男儿。女兵竞赛设置了野外电话站开设、天线架设等8个科目的障碍。女兵队员们一身迷彩军装,脸上油彩青黑油亮,呐喊着冲过一道道障碍。

相关新闻

河北省公安边防总队举行实战演练

2016-06-28 16:12:27

据省公安边防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秦皇岛旅游季的到来,该总队以实战需求牵引训练,以实战的方法强化训练。

大名县巡特警大队冒雨强化枪械战术训练

2016-06-20 09:49:10

为进一步提高巡特警队伍反恐、防暴意识、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效应对新形势、新任务和对维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

武警福建总队“魔鬼周”组织反劫持训练

2016-06-14 09:20:55

6月13日,武警福建总队展开“魔鬼周”训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