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足协杯上演河北德比 华夏幸福取胜晋级八强

2016-06-30 00:3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6月29日,2016中国足协杯赛进行了第四轮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3:2取胜石家庄永昌队,晋级足协杯八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6月29日,2016中国足协杯赛进行了第四轮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3:2取胜石家庄永昌队,晋级足协杯八强。

    这是本赛季河北足球的第二次德比战。开场后,华夏幸福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13分钟,永昌队门将邵镤亮扑球脱手,华夏幸福29号张利峰补射得分;第19分钟,华夏幸福5号杜威接队友任意球,禁区内头球得分,2:0。失球后,永昌队加强进攻,第25分钟,永昌11号黄世博射门被扑出,永昌队新到法国外援门迪补射扳回一球。5分钟后,永昌左后卫李凯解围失误,球被华夏幸福11号桂宏得到,桂宏推射得分,3:1。41分钟时,永昌外援门迪接黄世博传中,门前抽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3。

    下半时开场,永昌换下门迪和后防大将李超,以年轻阵容冲击华夏幸福防线,但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华夏幸福获得胜利,在八强中将与广州富力对阵。

    赛后,张国兴表示,这场比赛虽然失利,主要因为上半时队员发挥不正常,打得比较散,思想上准备不是很充分,这也是年轻球员经常遇到的问题。

    对新外援门迪的表现,张国兴说:“门迪捕捉进球的能力很强,这场比赛主要让他适应一下节奏,希望他在后面的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

相关新闻

中超联赛第14轮华夏幸福0∶1客场负于绿城 获半程亚军

2016-06-26 09:20:08

6月25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客场0∶1不敌杭州绿城。至此,中超赛程过半,虽然本场比赛失利,但升班马华夏幸福仍然以9胜3平3负积30分的成绩获得了半程亚军。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 华夏幸福1∶0胜天津泰达

2016-06-19 09:59:35

本场比赛之前,河北华夏幸福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并保持主场不败。本场比赛是华夏幸福一周三赛的最后一战,队员体能状况堪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