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新桥经济开发区力促签约项目开工

2016-06-30 09:2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文安新桥经济开发区大力提高项目的对接率和成功率,强力推进项目进场,力促签约项目开工。该区紧盯签约项目不放松,切实明确分包领导、相关负责人及时为签约项目跑办审批、选址、规划、环评等一系列前期手续,力促项目早进场、早建设。近来,廊坊事必达年产5500台(套)环卫设备项目和河北帕弗尔年产1000台(套)电气设备项目相继进场施工。

    文安新桥经济开发区大力提高项目的对接率和成功率,强力推进项目进场,力促签约项目开工。

    该区紧盯签约项目不放松,切实明确分包领导、相关负责人及时为签约项目跑办审批、选址、规划、环评等一系列前期手续,力促项目早进场、早建设。近来,廊坊事必达年产5500台(套)环卫设备项目和河北帕弗尔年产1000台(套)电气设备项目相继进场施工。河北国兴通8000t/a酸性污泥资源化利用、河北科盛瑞年产1万吨环保型硅胶制品及河北巨友年产30台(套)环保设备等3个项目6月前也将陆续进场建设。

    此外,该区创新服务工作机制,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围绕资金投入、施工进度、解决难题等方面,开发区工作服务机制不断优化创新,为续建项目建设提供动力。通过实行开发区一把手周调度、月总结和班子成员分包制度,及时解决项目续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增加投入、加快建设进度。日上门业产业基地3栋车间正式投产,正常年产量达30万樘(套)家居门,集团研发中心投入使用;河北欣芮10万吨/年废催化剂综合利用、廊坊富盛源搬迁技改及河北厚丰年产1万吨有机硅系列产品等3个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河北西子木年产5万吨建筑用硅酮密封胶系列产品项目启动二期建设;廊坊生态牧场万头良种奶牛基地项目,已存栏奶牛6000头。

    该区还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升承载项目能力。今年,开发区为促进路网提档升级,启动了1.2公里的支路建设和5.8公里村街道路硬化工程。景观节点提升,打造三号路与王宫线交口、一号路与二号路交口两个景观节点,提升开发区的整体绿化、美化水平。

    (王猛、李蓓、赵翠翠)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打造“京津冀总部基地和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

2016-06-30 09:21:28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台扶植和鼓励政策,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第二机场开工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精准对接中央、省、市出台的重大规划、重要政策,全力打造“京津冀总部基地和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

河北省开发区多措并举推进改革发展

2016-06-30 09:19:02

开发区改革发展是今年省委、省政府重点抓的三件大事之一。6月4日,我省召开全省开发区工作推进会,传达6月2日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市对贯彻落实今年4月召开的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推进开发区改革发展进程情况作了汇报发言。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实现良好开局,关键一招就是要实现开发区建设新的突破。

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2016-06-30 08:32:07

6月29日,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市召开,三地专家学者、民建会员汇聚一堂,献计支招。

衡水安平经济开发区奏响跨越发展最强音

2016-06-29 18:08:13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经济开发区唱响“协同创新、绿色崛起”主旋律,紧紧围绕打造千亿元级智慧开发区,通过创新驱动、招大引优、招新引强,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奏响县域经济跨越发展最强音。

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 临港开发区与沧州医专签订合作协议

2016-06-29 09:42:50

据了解,坐落于渤海新区临港开发区西区的“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目前已签约入驻50余家北京药企,总投资达120余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