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7月1日起可微信交水费

2016-06-30 10:25:3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昨日记者从保定市供水部门获悉,从7月1日起,该市市民可通过微信方便快捷的缴纳水费。

    昨日记者从保定市供水部门获悉,从7月1日起,该市市民可通过微信方便快捷的缴纳水费。

    据介绍,保定市民可通过手机登录微信,关注“保定供水”公众号,点击“为您解忧”→“水费缴纳”进入缴费界面,输入需要缴费用户编号,并确认用户信息及缴费金额,点击“缴费”按钮,手机便会自动进入“微信支付”界面完成水费的缴纳。

    7月底前,该平台还将会为用户开通微信生活缴费模块服务。届时,市民可直接利用自己的微信钱包,自助完成水费缴纳。此前,保定市供水部门已经为市民开通了“支付宝”交费方式,通过移动互联网打造“便民缴费圈”。(记者汪洋 通讯员王冬)

相关新闻

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保定市获佳绩

2016-06-29 23:23:42

2016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近日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代表河北省队参赛的保定市籍艺术体操运动员张昱通过比赛获两个第一,两个第二的优异成绩,分别是个人团体第一,少年个人单项棒操第一,徒手第二,彩带第二。

保定智能制造协会昨日成立

2016-06-29 23:33:34

昨日,保定智能制造协会成立大会在电谷会议中心举行,保定市智能制造行业成立首个行业组织。

京津冀美术创意作品巡展保定站开展

2016-06-29 22:36:26

6月28日,“弘扬价值观 丹青中国梦”——京津冀2016年美术创意作品巡展保定站在市博物馆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