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共征集参赛项目3122个

2016-06-30 16:4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今天上午,“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诚聘仪式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会上,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向评委会代表授牌。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付锐)今天上午,“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诚聘仪式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会上,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向评委会代表授牌。

    据了解,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于今年3月30日全面启动,6月1日至7月15日为各赛区初赛阶段,7月16日至7月31日为省级复赛阶段,8月1日至8月10日为省级决赛阶段。河北省共征集参赛项目3122个,其中,生活性服务业类1463个,综合类1054个,新能源及环保产业类317个,高端装备制造业类175个,农民工专项赛113个。

    为保证河北省创业项目质量,服务广大创业青年人才,推动大赛取得最终成效,同时也为了提高大赛的合理、公正,使一些优秀项目能够脱颖而出,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筹备成立了“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按“新能源及环保产业类”、“高端装备制造业类”、“生活性服务业类”、“综合类”等项目类别,从全国和省内选聘行业知名专家、创业领军人士、创业企业家。青年创业导师、金融机构代表组成。其主要职责是通过开展项目评审、培训指导、专题研讨、政策宣传,规范化地做好大赛系列推进工作。

相关新闻

文安县举办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2016-06-29 18:31:05

据介绍,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吸引了广大青年的踊跃参与,最终“蔬菜育苗基地”、“房车座椅”、“太阳能变速电动车”、“社区方便菜——鲜到家”、“互联网+本地电商平台”等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承德团市委“八项行动”引导青年创业

2016-06-26 11:23:38

日前,承德团市委在全市开展了“脱贫攻坚党旗红、青春建功做先锋”专题活动,以创业扶贫为抓手,通过八大专项行动,全面推进脱贫攻坚。

廊坊文安成功举办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2016-06-23 20:28:24

6月21日,廊坊市文安县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保定2016年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开赛

2016-06-09 10:48:00

6月2日,我市2016年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河北金融学院正式启动,242个团体及企业报名参赛,前20名参赛团队将代表我市参加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

保定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开赛

2016-06-03 17:01:13

6月2日,2016保定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全市242个成功报名的团体及企业将进行激烈角逐。

热门推荐